logo

banner

问题与答案

灵芝的其它名称?

赤灵芝的拉丁文名叫Ganoderma lucidum . 中国古代将灵芝成为 “仙草”, “瑞草”. 而日本古代则称灵芝为 “万年菇.”

什麽是日本灵芝?

在灵芝分类中,没有“日本灵芝”这一品种。“日本灵芝”是指在日本培植的灵芝或其产品。日本是在世界上被公认为最高质量标准的灵芝生产国。

为什麽要强调和识别日本灵芝?

购买伪劣和假冒日本灵芝商品不但会造成经济上的损失,更严重的是,如果这些伪劣假冒商品没有其标签上所列出的健康功效,反 而含有害物质,那麽,服用后就会产生不良的副作用,消费者的健康会受到损害。受害者可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投诉,或向销售伪劣假冒日本灵芝商品的零售商提出 起诉及赔偿。

怎样识别伪劣假冒的日本灵芝商品?

识别伪劣假冒日本灵芝商品的最简单方法,是与日本灵芝商品协会直接联络,从而得到日本灵芝商品协会的会员名单,检查商品生 产商是否在名单内,或者将商品的样本直接寄送到日本灵芝商品协会的邮寄地址,本协会的服务人员会帮助调查,一经查出商品样本是伪劣假冒商品,服务人员会即 时通知消费者处理方法。

怎样报告伪劣假冒商品?

info@japan-reishi.org发电子邮件信函,或者用免费电话(1-866-573-4744) 向日本灵芝商品协会报告所发现的伪劣假冒商品。另外,请向下列当地政府直接投诉,以便有关部门作进一步的调查。

各国政府机关的联络方法:

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食品检查机关

美国:

FDA
美国政府食品检查机关

香港:

香港消费者评议会、広告诈欺検査课

越南:

大蔵省

澳大利亚:

消费者保护

台湾:

消费者保护评议会

谁有资格加入日本灵芝商品协会?

有关日本灵芝商品协会会员资格的资讯,请 点击这里。

政策和问答

在国际市场上日本灵芝商品协会的主要任务是维护日本灵芝生产商,销售商及日本灵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识别伪劣和假冒的日本灵芝产品。

如果对购买的日本灵芝商品有疑问,或者对所购买日本灵芝商品的生产商有疑问,请电邮以下电子信箱或致电以下电话查询:

电子信箱: info@japan-reishi.org

香港电话: 852-2587-7733

北美免费电话: 1-866-573-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