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banner

日本灵芝商品协会简介

日本灵芝商品协会 是由日本灵芝培植商和日本灵芝产品制造商组成的国际性非谋利组织。本协会致力维护日本灵芝生产之最高品质与标准, 保护一般灵芝消费者的利益及健康, 并通过多种媒体向消费者介绍灵芝健康食品的最新情报。

  • 向一般大众介绍灵芝,灵芝产品及灵芝生产商
  • 打击假冒日本灵芝生产商及伪劣商品, 从而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及健康
  • 设定并协助执行产品质量标准和商业道德标准
  • 联合本会会员各地代理商及各国政府组织加强消费者关注伪劣及假冒日本灵芝商品的意识。

日本灵芝商品协会会长黛文丸先生

日本灵芝商品协会会长黛文丸先生, 继承祖传家业, 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灵芝的研究和栽培事业, 持之以恒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灵芝产品.

黛文丸先生毕业于东京农业大学应用微生物专业(菌类专攻). 之后的五年间, 他专心开发了具有独特风格的灵芝栽培方法.

为了培育和生产开发出来的灵芝栽培方法, 黛文丸先生在1976年创建了日惠有限公司. 1988年, 为了促进销售日惠公司的灵芝产品, 黛文丸先生又创立了生健威尔株式会社.

二十五年来, 为了将灵芝的神奇效能更广泛地向全世界传扬,为了持续不断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灵芝商品, 黛文丸先生奉献着他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