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banner

灵芝简介

灵芝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 富贵, 美好, 长寿的象征, 有"仙草", "瑞草"之称。中华传统医学长期以来一直视灵芝为滋补强壮, 固本扶正的珍贵中草药。民间传说灵芝有起死回生, 长生不老之功效。家喻户晓, 广为流传的神话故事《白蛇传》中就描述了白娘子为救许仙而盗取仙草的故事。两千年前东汉时期的《神农本草经》中将灵芝列为上品, 认为 "久食, 轻身不老, 延年神仙"。

由于灵芝极其稀有, 所以它的健康功效只能被一些皇宫贵族和上流社会所享用。七十年代, 用人工培植方法培育灵芝的成功, 使过去只有上流社会才能享用灵芝高级补品的事实成为历史。现在, 一般大众也可以容易地享受灵芝的益处。灵芝补品对于癌症, 糖尿病, 肿瘤和肝脏病的效能也进一步得到证实。根据各地改善症状的患者记录, 日本, 中国和许多其他国家都在医学上对灵芝的广泛应用进行深入的研究。

现在, 最使研究学者感兴趣的, 是能够抑制癌细胞扩散, 降低血糖值, 并强化免疫机能的赤灵芝成份--多糖体。实际上, 在市场上流通的大多数灵芝产品都是以赤灵芝为主要原料的。

传统的及针对症状的药物治疗法常常有副作用。相反, 灵芝不但没有副作用, 而且有助于改善一般健康状况和人体机能, 从而达到预防疾病的目的。人参目前在西洋医药中比灵芝使用得更广泛。实际上, 人参和灵芝这两种中草药在中医理论上都被列为有效性最高的补养品。

近年来, 在日本生产的灵芝由于生产技术的研制和开发, 其产品受到世界市场的称赞和青睐。 加上日本政府对灵芝产业的严格管制, 更使日本灵芝的名声大振。

加拿大 温哥华
日本灵芝商品协会 海外事务所

Unit 170-180, 12868 Clarke Place
Richmond, B.C.
V6V 2H1

电话: (604) 270-7322
Toll-Free: 1-866-573-4744

香港 中国
电话: (852) 2587-7733
电子信箱: info@japan-reishi.org